close

我對於〝人〞就相當敏銳

應該說 對於很多感興趣的人事物我總保持著好奇心

只是事情、物品的性質很單一

可是人很多元

要在很短的時間了解一個人

就必須注意到每個細節

以前在補習班工作

面對陌生的家長

我得在最短的時間內判斷出家長的需求

莫名其妙的造就這個很詭異的專長

 

隨著年紀增長和一些不愉快的往事 

我一直在縮小自己的交友圈

我希望身邊都是可以知心的好朋友

別人給我三分 我絕對給他十分的回報

但先決條件是 我認為值得

 

這幾年 交友的管道變得相當多元化

不過我始終無心在網路這個區塊

我不想當騙子 更不想被騙

不管對情人對朋友

只要我認定了 我絕對義無反顧

每次不愉快的經歷後 

我總是告訴自己要當個最聰明的人

其實我也知道那是騙自己的謊言

因為我根本做不到

我完全沒有辦法捨下自己過去或是現在在意的人

心太軟?

那又怎樣 這或許也可以是一個優點~~

 

世界上沒有一個所謂絕對

任何事情都可能會發生

這才是生命中最有趣的部分

期待每天都有出乎我預料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人的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