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A-Lin在金曲獎的組曲

當初以為是對情人說的話

看了MV才知道是電影海洋天堂的主題曲

這部電影會讓很多哭點比較低的人老淚縱橫

李連杰劇中飾演一個在海洋公園工作

可是卻帶著一個智能不足小孩的爸爸

劇情想當然就相當的老梗

可是感染力很強

(當李連杰知道自己癌症即將死亡之前

一直在教導著自己的孩子在沒有爸爸的日子終如何生活下

其中有一段 我紅了眼眶

李連杰用著虛弱的身體 背著龜殼在水中游著

想告訴兒子 他會變成海龜永遠的陪伴身邊)

看完電影再用這首歌連結 

這首歌就真的很痛很痛

不管是從親情 友情 愛情的角度來聽這首歌 很痛

可是這是我車上常出現的音樂

 

電影天下無雙裡貫穿整部戲的台詞

愛一個人太久心會醉 恨一個人太久心會碎

我很想適合一個姐姐

 

我常說 每段感情都會是一種成長

分手了 我會檢討自己在這段感情應該要學到的事情

把責任都壓在對方身上 對自己有時候才是一種放不下的殘忍

這是我自己逃脫過去的方法 也可能是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壓抑情緒的人

 

PS看到別人難過我總是感同身受

   姐姐 也許你的留言中很多人安慰著妳

   但是我只是由衷的希望妳快樂一點

   發自內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人的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